>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税后20万镑周薪续约拉莫斯 看齐C罗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皇马20万镑周薪续约拉莫斯
曝皇马20万镑周薪续约拉莫斯


  拉莫斯与皇马的肥皂剧仍未结束,甚至昨天传出“水爷”誓死离开伯纳乌的消息,当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皇马主席辱骂拉莫斯是见利忘义的雇佣兵,双方矛盾彻底公开化。该报坦言,拉莫斯之所以走决定离开皇马,不全是因为钱,而是因为皇马开始质疑他对俱乐部主义的忠诚和职业精神。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北京时间7月4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爆料,拉莫斯与皇马的关系已经缓和很多,双方各退一步后愿意握手言和,而且皇马方面已经“认输”,愿意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留住拉莫斯。该报披露,皇马提供给拉莫斯的合同周薪高达税后20万英镑,折合欧元年薪达超1200万!

  众所周知,在拉莫斯与皇马闹出矛盾的时候,“水爷”索要的年薪为税后1000万欧元,由此可见,皇马在这次续约谈判中做出了巨大的让步。需要指出的是,皇马也用如此方式强烈回应曼联对拉莫斯挖角,续约拉莫斯,也保证了皇马后防线的稳定性。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拉莫斯拿到皇马这份合同后,他的薪水将步入俱乐部顶薪行列,将看齐C罗和贝尔,其中C罗的税后年薪达到惊人的170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69435.shtml report 1298 曝皇马20万镑周薪续约拉莫斯拉莫斯与皇马的肥皂剧仍未结束,甚至昨天传出“水爷”誓死离开伯纳乌的消息,当时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皇马主席辱骂拉莫斯是见利忘义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