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喉舌:老佛爷今夏将赶走拉莫斯 对他如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老佛爷想要送走拉莫斯 


  就在昨天,有着皇马喉舌之称的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才表示,拉莫斯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走向缓和,双方将在中国碰面一释前嫌,届时老佛爷将承诺给水爷一份税后年薪1100万欧元的合同,回到马德里后立即签字画押;为此,拉莫斯拒绝了曼联让他决裂皇马的要求。令人匪夷是的是,仅仅24小时后,却又有了新的动态,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记者巴勃罗-加西亚-库尔沃接受采访时爆料,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仍然糟糕,老佛爷根本没有想让水爷留队,一直想让他离开伯纳乌。

  “拉莫斯已经有了决定,不过弗洛伦蒂诺盼望着他离开皇马。”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记者加西亚说,“如果弗洛伦蒂诺想留下卡西利亚斯,那么他完全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如今发生在拉莫斯身上。”早些时候,皇马旗帜卡西利亚斯离队,因为补偿金问题,双方甚至撕破脸,在西班牙门神离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仅卡西利亚斯一人出席面对公众,皇马没有人出席令人心寒,在受到外界炮轰后,银河战舰才在一天后又为卡西利亚斯补办告别会;按照加西亚的说法,如今这一系列的事情正发生在拉莫斯身上。

  众所周知,拉莫斯因为薪水问题而与皇马闹出矛盾,加之弗洛伦蒂诺炮轰水爷的职业精神,双方彻底撕破脸,拉莫斯为了报复,向自己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哥哥抖出皇马更衣室内幕,这也导致双方彻底站在对立方,加之曼联趁机捣乱,拉莫斯与皇马渐行渐远;此后有消息称,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走向缓和,如今看来,他们在训练基地外的拥抱只是表面工作而已,要知道卡西利亚斯和弗洛伦蒂诺今夏也拥抱过,但最终的结果是,卡西利亚斯孤零零的无奈离开伯纳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5840.shtml report 1493 老佛爷想要送走拉莫斯 就在昨天,有着皇马喉舌之称的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才表示,拉莫斯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走向缓和,双方将在中国碰面一释前嫌,届时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