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曾力邀拜仁功勋名帅加盟 天价合同遭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斯科拉里的入主广州恒大,中超继里皮之后,终于又拥有了一位世界杯冠军教头。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斯科拉里竟然还不是恒大的首选。近日,据德国《世界报》、《sport1》等多家媒体的报道,恒大在敲定斯科拉里之前,最想签约的对象实际上是前拜仁慕尼黑主帅、绰号“将军”的瑞士籍名帅奥特玛尔-希斯菲尔德,并且为他开出了一份总额近24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但这仍没能打动希斯菲尔德的心。

  希斯菲尔德今年66岁,他是德甲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曾在90年代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队史上第一座欧洲冠军杯;随后执教拜仁慕尼黑更是大获成功,帮助这支德甲豪门实现了在世纪之交对德国足坛的统治。2008年,从拜仁卸任的希斯菲尔德出任瑞士国家队主帅,连续两届世界杯均有不俗表现。去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希斯菲尔德宣布退休,永久结束执教工作。在其执教生涯中,希斯菲尔德获得7次德甲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丰田杯冠军,荣誉无数。

  或许是因为希斯菲尔德的履历实在太过辉煌,因此在里皮离开后,恒大想到邀请赋闲在家的希斯菲尔德重新出山,打造一支全新的恒大。据《世界报》透露,恒大通过前多特蒙德球员、巴西人塞萨尔与希斯菲尔德取得了联系,随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专程飞往希斯菲尔德位于苏黎世的家中,与老帅进行了一次“非正式”会谈。根据德国媒体的说法,恒大给希斯菲尔德开出的薪水比里皮都高,希斯菲尔德在恒大执教一个半赛季,可以拿到2400万欧元的巨额薪金,年薪+各种奖金,希斯菲尔德一年可在恒大赚到1600万欧元,令人瞠目结舌。考虑到斯科拉里在恒大的年薪“只有”500万欧元,因此不难看出恒大对希斯菲尔德有多么器重。然而,就是这样一份天价的合同,最终却被希斯菲尔德拒绝,而恒大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与斯科拉里完成了签约。

  对于自己为什么会拒绝恒大的邀请,希斯菲尔德表示,他想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金钱无法令他改变初衷。“是的,这(2400万欧元)是真的,”希斯菲尔德说道,“我可以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赚到这些钱,超过在拜仁慕尼黑时执教收入的总和。不过,我已经66岁了,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健康,以及一个美满的家庭。我的儿子马蒂亚斯9月份就要结婚了,我将第一次享受到当爷爷的感觉。我与妻子一起,一个美好幸福的时光摆在我们面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4/n416181191.shtml report 1350  随着斯科拉里的入主广州恒大,中超继里皮之后,终于又拥有了一位世界杯冠军教头。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斯科拉里竟然还不是恒大的首选。近日,据德国《世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