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离队开拓者迁怒教练组 助教因违反规定被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北京时间7月5日,今日开拓者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做出了加盟马刺队的决定。而此前曾经透露阿尔德里奇将要离队的助教吉姆-休斯则成为第一个替罪羊,他已经遭到球队解雇。

  事情起因是休斯此前在当地时间6月2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尔德里奇将不会回到球队。“大家没有察觉到,我们其实一直在推进队伍年轻化,虽然我们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已经失去了阿尔德里奇。我确信他将不会回来,而我们也将继续年轻化。”

  就在休斯在发表这番言论此前一天,开拓者运营总裁奥什利还信誓旦旦的否认了阿尔德里奇将离开球队的传言。休斯这番言论无疑等于狠狠的扇了奥什利一个响亮的耳光。

  就在今天阿尔德里奇决定加盟马刺后,奥什利宣布了解雇休斯的决定,“我们确认休斯先生将不会在球队中工作,他的一些个人行为违反了球队规定。”

  休斯资料

  休斯已经为开拓者工作三年,主要担任球队内线大个球员的训练教练。他在2003-2010赛季一直在快船工作,并在2009-2010赛季短暂出任快船主教练,当时他取得8胜25负的战绩。休斯球员生涯曾经效力过篮网、掘金以及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5/n416195772.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7月5日,今日开拓者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做出了加盟马刺队的决定。而此前曾经透露阿尔德里奇将要离队的助教吉姆-休斯则成为第一个替罪羊,他已经遭到球队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