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令俱乐部陷被动惹怒高层 追罚难逃或被甩卖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广州富力队在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客战上海上港,不过富力队外援前锋阿隆却因为闹情绪,“装病”返回广州,并通过经纪人告知富力,希望尽快离队。他的举动令富力俱乐部非常愤怒。据了解,富力并不排除出售阿隆的可能性,但前提是必须对阿隆不职业的举动予以惩戒。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富力客战申花的比赛结束后,富力队并没有返回广州,而是留沪备战昨晚与上港队的足协杯比赛。就在赛后第2天,阿隆却令人意外地缺席了富力队的训练,并以受伤为由,擅自返回广州。抵穗后不久,阿隆就通过经纪人表达了离队的心愿。

  知情人透露,阿隆目前已接到了来自俄罗斯超级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邀请,这让他心动不已。阿隆是去年夏天从挪威超级联赛球队转到富力的,当时富力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然而阿隆似乎并没有适应在华的工作与生活,此后不止一次表达转会的想法,后在富力俱乐部劝说之下,才同意留下。

  富力俱乐部现在也面临着巨大的用人难题,另一位外援前锋哈默德由于与教练沟通不畅,在球队踢得也格外不如意,于是富力俱乐部计划将其出售,此前他们已接到来自国安的报价,但或许是因为价格原因,双方并没有就他的转会形成共识,这意味着哈默德有望继续留队。阿隆“撂挑子”的举动激怒了富力俱乐部,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已经表示,要对阿隆临阵脱逃的举动予以追罚,不过由于他去意已决,富力俱乐部也可能将其高价出售。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35756.shtml report 1323 上港2-1富力武磊蔡慧康撞胸庆祝进球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广州富力队在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客战上海上港,不过富力队外援前锋阿隆却因为闹情绪,“装病”返回广州,并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