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梅西在阿根廷不如巴萨 不应过分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美洲杯决赛负于智利,整届赛事只打入1球贡献3次助攻,梅西再次遭到全阿根廷的口诛笔伐,心寒的小跳蚤甚至考虑是否退出国家队。作为钦点梅西为自己接班人的马拉多纳,在近日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表示,梅西在国家队的确不如在俱乐部发挥出色,但是人们也不要对小跳蚤过于苛刻。

  “我们拥有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他能够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时候攻入4粒进球,但是来到国家队,他甚至连球都摸不到。你可以问问自己,你到底是阿根廷人还是瑞典人?批评梅西很简单,但是他并没有杀人或是强暴任何人,不要让事情做得太过分了。”

  然而马拉多纳还认为,即使梅西是阿根廷队的绝对领袖,但是人们应该像对待其他球员一样对待他,小跳蚤不应有特殊的待遇,“不要说那些我们应该过于宠着他,他应该像其他国家队成员一样被看待。”

  谈到美洲杯决赛的失利,马拉多纳认为智利的表现远远要比阿根廷出色,球王还怒斥一些阿根廷球员就像散步一样懒散,并坚持力挺失利的原因不在于梅西,“智利要表现得更好,他们的态度显然更端正。一些阿根廷球员在场上就像是在散步,所以不要去讨论梅西怎么怎么样,他仍然会是一个现象级球员。”

  球队核心迪马利亚曾在美洲杯期间表示,由于阿根廷球员的身高普遍偏矮,球队中没有诸如克雷斯波、巴蒂斯图塔这样高大中锋,所以球队缺乏进攻端的B计划,马拉多纳在这一点上同天使不谋而合,“我们的球队很有进攻性,但是我们没有任何B计划。”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28729.shtml report 1473 美洲杯决赛负于智利,整届赛事只打入1球贡献3次助攻,梅西再次遭到全阿根廷的口诛笔伐,心寒的小跳蚤甚至考虑是否退出国家队。作为钦点梅西为自己接班人的马拉多纳,在近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