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对决穗豫死磕 永昌欲破连平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4页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谨防阴沟翻船   

    从积分排名来看,鲁能与申鑫之间的较量,无疑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积36分的鲁能,与只积8分的申鑫相比,已经拉开了28分的差距。上周末,山东鲁能客场力克江苏舜天。算上足协杯,鲁能近期已经豪取四连胜,更为可喜的是,拥有巴西和巴勒斯坦双重国籍的亚外尤西雷的首秀表现抢眼,上下半场分别出任后腰和中卫的他给鲁能带来了两套完全不同的战术打法。他的到来也让乌索得以解放,塔尔德利越踢越好,阿洛伊西奥则延续着神奇的进球状态。鲁能的巴西帮逐渐发威,初漏锋芒。周中,主场迎战副班长申鑫,鲁能没有理由不拿3分。

   从中超历史交锋成绩来看,鲁能8胜2平1负,占据绝对的上风。唯一的一次失败,出现在2013赛季,当时鲁能主场0-1负于申鑫。从这一历史纪录来看,主场作战的鲁能也要注意谨防阴沟翻船。上轮,主场大比分输给保级对手贵州人和之后,上海申鑫的保级前景无疑更加困难。前18轮战罢,申鑫只拿到极其尴尬的2胜2平14负,而其最紧邻的保级对手,积分也比它多出6分。如此严峻的保级形势逼迫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能再有闪失,否则早早预定一个降级名额,恐怕是板上钉钉。

  比赛时间:7月15日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直播间

   比赛地点: 济南奥体中心 

  天气: 雷雨,24℃~34℃,南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4897.shtml report 8541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本周中,考验甚至煎熬中超16支球队的一周三赛将燃起烽火。在国安、上港、恒大、鲁能齐头并进上演热辣争冠秀的重要关头,本周中争冠军团四强将分别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