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中超主场首战门票售罄 增开两看台18日售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永昌官网
石家庄永昌增开2看台
石家庄永昌增开两看台

  3月16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永昌主场单场门票的销售方案,比赛前四天开始售票。

  截止3月17日17时,永昌俱乐部宣布中超主场首战门票已全部售罄,并决定加开两看台满足球迷观赛需求:“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中超首场主场比赛的单场票销售火爆,截止到现在已全部售罄,经俱乐部与公安协商,决定增开17和22看台,明日开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7/n409923475.shtml report 700 石家庄永昌增开两看台3月16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永昌主场单场门票的销售方案,比赛前四天开始售票。截止3月17日17时,永昌俱乐部宣布中超主场首战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