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对决穗豫死磕 永昌欲破连平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贵州人和主场胜

  主要看点:宫磊欲谋两连胜  孔特拉能否绝地求生 

  两队最近的状态都让人有些担心。如果不是上周末,贵州茅台反客为主以5-2大胜上海申鑫,拿到本赛季客场首胜,贵州人和的保级前景将更加困难。即便是上周末斩获了3分,人和仍然在降级区徘徊,与倒数第3名拉开了5分的差距,不过这场客场胜利,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如同及时雨。打破联赛客场不胜的怪圈之后,对于球队士气也是一大刺激。尤其是曾经带领人和取得过辉煌战绩的宫磊回归,将为球队的保级增添了砝码。

  广州富力最近的日子更加难熬。上轮,从0-1到2-1,到最后的2-3,广州富力重返越秀山之夜,现场1万多球迷坐了一趟跌宕起伏的过山车。两连败的富力距离中超降级区又近了一步,孔特拉已经亮起红灯的帅位愈发风雨飘摇。客场挑战换帅后马上反弹的贵州人和 ,如果再输的话,富力离降级区的距离就愈来愈近了,保级之说已不再是危言耸听。两队在中超历史上有过7次交锋,贵州收获4胜0平3负,略占优势的成绩。3场主场对决富力,贵州斩获3连胜。但上半程首回合,富力曾经在主场以4-0大胜贵州。两队周中第二次较量,到底鹿死谁手,悬念重重。

  比赛时间:7月16日星期四 19:35

  电视转播: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直播间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天气: 多云,18℃~26℃,东风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54897.shtml report 8541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本周中,考验甚至煎熬中超16支球队的一周三赛将燃起烽火。在国安、上港、恒大、鲁能齐头并进上演热辣争冠秀的重要关头,本周中争冠军团四强将分别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