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媒曝拜仁同尤文已达协议 比达尔最快周五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权威媒体纷纷披露,尤文中场大将比达尔接近签约拜仁,德甲班霸同球员本人就个人合同问题达成一致,比达尔将得到一份税后年薪为650万欧元的肥约。

  本周四,德国的权威媒体《踢球者》透露了该笔交易的最新进展,拜仁和尤文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等问题已经达成一致。据《慕尼黑日报》爆料,这笔交易最快将在当地时间7月17日,也就是本周四宣布。

  《踢球者》表示,拜仁和尤文双方已经扫清了谈判中的所有障碍,比达尔将同拜仁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智利人将在安联球场效力至2020年。此外,比达尔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拜仁还会根据球队的成绩,额外最佳最高5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

  拜仁同比达尔的联姻,可谓不折不扣的闪电战。在距离施魏因斯泰格离队不到72小时,拜仁就成功拿下这位在美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中场悍将。此前一度有消息传言,比达尔已经同巴萨草签合同,智利人甚至已接受巴萨方面体检,只差签约一个环节。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55100.shtml report 1302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等权威媒体纷纷披露,尤文中场大将比达尔接近签约拜仁,德甲班霸同球员本人就个人合同问题达成一致,比达尔将得到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