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补后防追拜仁大将 队内红星遭曼城觊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欲挖拉姆塞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football-insider》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希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进补一名左后卫,而温格有意引进拜仁悍将阿拉巴,而拉姆塞则遭到曼城觊觎,在德尔夫拒绝曼城后,蓝月亮希望能够挖角死神。

  上个赛季,温格麾下有蒙雷亚尔和吉布斯两大左边后卫,虽然两人轮换出场,但是枪手的左路攻防依然问题很大,这在客观上要求阿森纳进行针对性补强,而教授心仪的人选是效力拜仁的阿拉巴,这名奥地利国脚攻防都非常出色,不仅可以出任左后卫,也能客串后腰,年仅23岁的阿拉巴是德甲联赛的一颗明星,德国《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更是达到了3800万欧元,由此可见阿拉巴的实力。

  当然,拜仁不会轻易放走阿拉巴,而这名奥地利后卫也曾表态留守安联球场,因此阿森纳的挖角难度非常大。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城仅仅收获了两名小妖,眼下他们敲定了斯特林的交易,英格兰飞翼将以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安菲尔德球场。不过蓝月亮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他们有意挖角阿森纳中场大将拉姆塞,此前曼城也计划挖角威尔希尔,不过温格拒绝出售英格兰国脚。目前阿斯顿维拉中场德尔夫刚刚拒绝了曼城的邀约,而这让蓝月亮将引援的视线转移到拉姆塞身上。

  据悉,曼城计划引进拉姆塞来接班亚亚-图雷,而从进攻特点来看,拉姆塞也的确有望成为科特迪瓦中场的接班人,不过阿森纳对“死神”的要价恐高达4000万英镑,对于曼城而言,想要收购拉姆塞还得拍出真金白银。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4/n416770241.shtml report 1455  曼城欲挖拉姆塞北京时间7月14日,据《football-insider》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希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进补一名左后卫,而温格有意引进拜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