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成皇马球迷盼暂不买德赫亚 将就1年明夏免费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将卡西利亚斯清洗离队后,皇马本已经为德赫亚的加盟扫清了队内的障碍,然而曼联方面的刁难却是银河战舰无法解决的问题。皇马希望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将合同只剩一年的德赫亚拿下,但是曼联方面却摆出一副非高价不卖的架势,这让双方的谈判陷入了持久性的僵局。

  皇马暂缓引进德赫亚一年?如今这一提案看上去是可行的。据《马卡报》在近日的一项名为:“你认为皇马应当今夏签约德赫亚,或是明年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它?”的民意调查中,所反馈的结果来看,接近七成的皇马球迷认为,球队在明年夏天在签下德赫亚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此外,《马卡报》的另一项调查也极具可比性,在这项名为:“你认为纳瓦斯能否成为皇马的首发门将?”这一问题时,也有接近70%的球迷认为哥斯达黎加人有能力胜任,他们希望皇马用纳瓦斯为球队把守球门一个赛季后,再以更加廉价的方式拿下德赫亚,完成这一举两得的买卖。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7/n416962981.shtml report 1240 在将卡西利亚斯清洗离队后,皇马本已经为德赫亚的加盟扫清了队内的障碍,然而曼联方面的刁难却是银河战舰无法解决的问题。皇马希望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将合同只剩一年的德赫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