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0轮 > 上海申鑫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盼新援完成承上启下作用 永昌很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8日 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赛前发布会上,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本周一周双赛,球队孙凯还是缺席,其他队员还好。明天跟石家庄的比赛比打山东更难,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山东进攻很好,但是防守要差一些,他们打得比较开放。”刘俊威解释说:“石家庄队防守一直很强,三条线的防守都做得很出色,而且这支球队的自信心一直在提升,我也跟队员说,打石家庄会比打山东难很多,让队员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姜嘉俊复出之后,球队后防线是否会进行调整,对此刘俊威表示:“这个要根据他们的比赛欲望来定,有可能会有所调整。”

  另外,对于新外援巴兰特斯,刘俊威表示:“他是国家队球员,比赛经验丰富,我们也希望他更好地在中场完成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们感觉他打了两场比赛之后,状态也是越来越好。”

  谈到对手,刘俊威表示:“对手两名新外援,我们看了一下他们的录像,还可以吧,这俩球员,我们还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准备。还是按照我们的打法去做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42&paper.cmsUrl= report 1377 (搜狐体育裴力7月18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赛前发布会上,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本周一周双赛,球队孙凯还是缺席,其他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刘俊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