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祈福!中国铁三女选手苏黎世遇车祸 受重伤昏迷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9日,瑞士苏黎世当地有着极高口碑的铁人三项赛(IRONMAN大铁赛)如期举行,但唯一的中国女选手刘莉嘉(Lucia)没有出现。当晚,他的德国丈夫表示,刘莉嘉因为备战比赛时遭遇惨重车祸,大脑严重受伤,处于昏迷状态。

  刘莉嘉的丈夫Holger写道:“各位,此段来自莉嘉(Lucia)的丈夫Holger。 Lucia在苏黎世备战铁人三项赛时遭遇了惨重的车祸,大脑严重受伤,而颈部、脊柱以及下颌骨也出现了多处骨折,并且处于昏迷状态。希望她能尽快苏醒、痊愈,这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战役,请与我一起为她祈祷。”

  20日上午,来自刘莉嘉家乡的媒体《华西都市报》也在其微博上证实了这一45岁的铁三迷所遭遇的不幸。在Lucia的微博留言板上,已满是人们的祝福与祈祷。

 

  刘莉嘉是铁三圈的传奇女性。圈内人形容她有着小麦肤色与挺拔身材,但说话时却细声细语,脸上也总挂着淡淡的腼腆微笑。

  大学时代,刘莉嘉曾是校游泳队的一员。然而毕业后,职场的忙碌却让她的身体难堪重负。为了改变,刘莉嘉从最初的只跑3公里到后来的狂奔10公里,并开始尝试户外徒步、骑行瑜伽。

  2000年,30岁的刘莉嘉成为了杭州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上的唯一女性。2014年,44岁的她则在英国IRONMAN铁人三项赛中完赛,成为首位征服海外大铁人赛的中国女选手。

  在刘莉嘉的世界里,铁三已成为难以割舍的情怀。她的微博相册中,几乎每张照片都在记录Lucia闯荡各地,奔跑、骑行、游泳的瞬间。即便有时她的腿脚也会伤痕累累,却依然从不停歇。

  如今,这位坚强的女性正处在人生中最灰暗的时期,但我们相信,她的勇敢、她的坚强,会让她像从前一样,征服这场人生中最重要的战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197086.shtml report 1502 7月19日,瑞士苏黎世当地有着极高口碑的铁人三项赛(IRONMAN大铁赛)如期举行,但唯一的中国女选手刘莉嘉(Lucia)没有出现。当晚,他的德国丈夫表示,刘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