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三大强援正式亮相 与科比有联系?选择沉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湖人三大强援亮相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今日为三大强援(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布兰登-巴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谈及是否与科比有过联系时,这3人均选择了沉默。

  当有新援披上紫金战袍时,总会有人问,是否与科比有过交流,或科比是否给他建议等。而今日,面对记者提到的类似问题,希伯特、威廉姆斯和巴斯给出了相同的答案--沉默。

  科比下月将迎来37周岁生日,15-16赛季将是“黑曼巴”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2500万美元(联盟最高)。

  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希伯特,黑塔表示下赛季他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篮筐。“对这支球队来说,进攻不会是问题,”希伯特说道,“上赛季湖人队的防守效率很差,我希望能扭转这样的局面。是的,我的任务就是保护篮筐,以及给予队友们足够的支援。”

  威廉姆斯是今年最佳第六人,媒体最关心的是他与尼克-杨的共存问题。“老实说,这很好解决,”威廉姆斯说道,“我是团队型球员,所以谁有机会就谁出手。”

  巴斯表示:“我希望能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帮助。还有,能再次在拜伦(斯科特)麾下打球,我非常高兴。”

  湖人队已连续2年未能打进季后赛,其中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1胜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5776.shtml report 1115 湖人三大强援亮相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今日为三大强援(罗伊-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布兰登-巴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谈及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