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表情大战乔丹获胜 拒回答卡戴珊家族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 

  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上周小乔丹违背协议的举动在推特上引起了一场表情大战,对此科比表示,乔丹和拳王阿里是表情大战的冠军。另外在被问到有关卡戴珊家族的问题时,科比显然并不想要回答。

  上周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小乔丹违背与小牛的口头协议选择留在快船了,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样的的一场闹剧竟然还在推特上引发了一场表情大战。最开始是因为帕森斯心情急切,在推特上发了一个“飞机”的表情,接着快船球员纷纷不甘示弱在推特上发起了表情。

  在刚刚拿到总冠军的勇士队发了一个总冠军奖杯后,搞清楚状况的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连发了五个总冠军奖杯,但之后迈克尔-乔丹也参与进来,他的个人品牌官方推特霸气的发出六个冠军奖杯,秒杀全场。

  当被问及如果乔丹和拳王阿里进行一次表情大战,谁会赢时,科比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而是说道:“我会把冠军给他们俩,他们都是最伟大的球员,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此后有记者问到一个奇怪的问题,“在卡戴珊家族里面,谁是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回答道:“之前每个问题都很好,直到这个问题问出来。”显然对于这样摸不着头脑的问题,科比也并不想回答太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8/n417037426.shtml report 1054 科比北京时间7月18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上周小乔丹违背协议的举动在推特上引起了一场表情大战,对此科比表示,乔丹和拳王阿里是表情大战的冠军。另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