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起底!新科英国公开赛冠军不为人知13件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新晋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为人一直低调,在获胜之后关于他过往经历,幕后故事的新闻一直较少,现在就来为大家揭秘他不为人知的13件事。还原一个立体真实的约翰逊。

 

    1、 约翰逊至今为止的职业生涯里一直使用着同样的推杆

  大部分球手会经常更换推杆,但是约翰逊是个例外,他一直使用的是一款名为SeeMore的刀背式推杆,从他登上巡回赛舞台开始就没更换过。约翰逊曾在一场赛事中使用过一款斯考特-卡梅隆推杆,但是他在下一周就立马用回了SeeMore。

  2、 英国公开赛的胜利让约翰逊跻身精英队伍

  取得2015年英国公开赛的胜利之后,约翰逊成为了第六位在圣安德斯赢得英国公开赛胜利,同时有拥有美国大师赛胜利的球手。其他五位有此殊荣的球手分别是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山姆-史尼德、塞弗-巴耶斯特罗斯和尼克-佛度。这个阵容足以称得上是精英之队。

  3、 约翰逊是巡回赛上精准度最高的球手之一

  约翰逊所欠缺的是距离,他的平均开球距离只有280码。他是巡回赛上开球距离最短的球手之一,排在第164位,但是他从精准度上弥补了自己的不足。约翰逊在英国公开赛之后平均精准度达到了73.4,这不是约翰逊偶尔为之,2014年,他在精准度上排在第六位。

  4、 约翰逊在自己的球队里不是最好的球手

  你也许会认为一个两届大满贯得主理所应该是大学球队里的大明星,但是请回想一下,约翰逊以前在大量采访中都说自己不是德拉克最好的球手,也就是说他在当时并没有现在的水平高。当然这也充分证明了约翰逊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坚持不懈,才走到了今天的地位。

  5、 约翰逊的奖杯越来越多

  英国公开赛的胜利是约翰逊职业生涯中的第12个胜利。在现役球手中,只有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厄尼-埃尔斯、吉姆-福瑞克、大卫-杜瓦尔和大卫-汤姆斯比他的获胜次数多。

 

    6、约翰逊的球童也是一位球手

  达蒙-格林在约翰逊18号洞捉鸟后跳的那段小鸟舞一定给他在推特上吸引到了不少粉丝。但是格林的故事却要比这个小鸟舞精彩得多。多年来,格林一直征战在稍低水平的高尔夫赛事中,赢得过75场迷你巡回赛的冠军。格林是在15年前决定转作一位球童的,他见证了约翰逊所有的胜利。

  7、 约翰逊是美国队的常驻队员

  约翰逊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四次出征莱德杯,三次出征总统杯。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胜利后,约翰逊将在今年秋天第四次出征总统杯。

  8、 约翰逊历经多年才登上巡回赛赛场

  在成为今天的高尔夫明星之前,约翰逊走了的一段非常漫长的征程。他在较低等级的赛事上打了六个赛季,直到2003年的时候才迎来爆发,他在国家巡回赛上赢得了年度球手的殊荣,从而拥有了美巡赛的资格卡。

  9、 约翰逊有自己的基金会

  约翰逊和妻子一起创立了扎克-约翰逊基金会,该基金会主要帮助在希达拉皮兹的儿童和家庭。该基金会有很多项目,其中一个叫做关爱小鸟,这是向大学生提供奖学金的项目。还有一个叫做球场儿童项目,这是帮助儿童寻求求学机会的,当然还有扎克-约翰逊精英赛。

  10、 约翰逊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赢得美国大师赛

  由于极度恶劣的天气,极低的气温和大风,2007年的那场美国大师赛几乎没有什么红字,尽管曾打出过一次70杆,约翰逊最后还是以高于标准杆1杆,领先泰格-伍兹、雷铁夫-古森和罗里-萨巴蒂尼2杆取胜。

  11、约翰逊奖金丰厚

  尽管这将会给美巡赛带来一些压力,约翰逊的确在奖金榜上排名11位。赢得英国公开赛他获得了18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也使他的职业生涯总奖金额超过了3700万美元。

  12、约翰逊2次与59杆擦肩而过

  59杆在高尔夫球场上一直是个有魔力的杆数,约翰逊曾两次打出60杆,他是仅有的两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手之一,另一位球手是菲尔-米克尔森。

 

    13、约翰逊曾在瑞格利球场唱歌

  是的,约翰逊会唱歌。其实不是,他只是曾在瑞格利球场上受邀表演过一个叫做“带我去看棒球”的节目。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57906.shtml report 307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新晋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为人一直低调,在获胜之后关于他过往经历,幕后故事的新闻一直较少,现在就来为大家揭秘他不为人知的1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