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热点:火箭签约新秀德克尔 杰克逊宣布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火箭正式签约新秀德克尔

  来自《Basketball Insiders》专栏作家恩里克-平库斯的报道,火箭已经正式签下了萨姆-德克尔。尽管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曝光,但根据之前的消息,德克尔与火箭签订的将是一份2+2的合同(后两年有球队选项),总价值大约在800万美元左右。

  2.“船长”杰克逊宣布退役

  NBA著名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宣布退役,这位14年NBA老将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公布了这一消息。杰克逊是一位个性明显的球员,职业生涯当中他先后被叫做“武圣”、“杰克船长”、以职业生涯场均15.1分3.9篮板3.1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1.4%,三分命中率33.3%在NBA留下了个人的印记。他曾帮助勇士队上演NBA历史第三次“黑八奇迹”,也曾参与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

  3.老爸曝书豪加盟黄蜂原因

  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称,林书豪父亲林继明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林书豪加盟黄蜂队的原因;同时称林书豪拒绝了灰熊队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的长约。林继明说道:“应该说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打动了林书豪的心,他熟悉和了解林书豪的球风,强调会给林书豪应有的上场时间,并在场上给他球权。”

  4.詹皇公司签约华纳兄弟

  据报道,华纳兄弟宣布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娱乐公司签下了一份合约并建立了伙伴关系,他们计划在电视、电影和原始数字编程项目方面进行合作。

  5.马刺官宣签夏季联赛MVP

  马刺队官方宣布签下乔纳森-西蒙斯,西蒙斯帮助马刺队赢得今夏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他在所打的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4.6分钟有17.0分4.0篮板3.0助攻1.71抢断入账。其中决赛,西蒙斯打了24分钟贡献2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荣膺决赛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86420.shtml report 1438 北京时间7月23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正式签约新秀德克尔来自《BasketballInsiders》专栏作家恩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