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爸曝料林书豪加盟黄蜂原因 拒绝灰熊三年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称,林书豪父亲林继明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林书豪加盟黄蜂队的原因;同时称林书豪拒绝了灰熊队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的长约。

  根据美国媒体得到的线报,林书豪与黄蜂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明夏拥有球员选项。为何前去夏洛特?林继明说道:“应该说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打动了林书豪的心,他熟悉和了解林书豪的球风,强调会给林书豪应有的上场时间,并在场上给他球权。”

  “其实当时,我们全家都认为小牛队是最有可能的新东家,”林继明继续说道,“但他们并没有展现出最大的诚意,只是在挖角其他大牌球星时将林书豪当作备胎;这与黄蜂队展现出的诚意截然不同。在我看来,加盟黄蜂队让林书豪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究竟有多少球队对林书豪感兴趣?“7月1日之后,与林书豪接触的球队有8-9支,”林继明表示,“包括小牛队、步行者队、马刺队、灰熊队和猛龙队等等,其中灰熊队开出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为何林书豪没有签下3年长约?林继明的解释是:“2016年夏天新电视转播协议将生效,届时工资帽将会大幅大涨,球员的工资也会随之大幅提升。林书豪经纪人正是考量到这点,所以不希望被灰熊队的长约绑住。他们希望林书豪能在明夏再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到时可以争取更加丰厚的合同。”

  现年26岁的林书豪上赛季一共为湖人队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场25.8分钟交出11.2分4.6助攻2.6篮板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34358.shtml report 1227 林书豪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称,林书豪父亲林继明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林书豪加盟黄蜂队的原因;同时称林书豪拒绝了灰熊队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的长约。根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