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谈拒湖人选马刺缘由 跟科比无关只因离家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24日,根据《篮球内幕》网站的报道,众所周知,湖人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位像阿尔德里奇这样的全明星前锋,不过在双方会面两次后,阿德拒绝了湖人加盟了马刺队,外界纷纷猜测是科比的原因导致湖人错失这位球星。如今阿德也是澄清一切跟科比无关,选择马刺只是因为这里离家近而已。

  在今夏自由市场上,除了肯定会回到骑士队的詹姆斯外,阿尔德里奇可以说是最好的自由球员了,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后卫拉塞尔而放弃大个子奥卡福,就表明他们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上得到阿尔德里奇、小乔丹、乐福和门罗这样的球员,不过在两次会面之后,湖人还是没能得到阿尔德里奇。

  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同阿德会面,但是这一次进行的并不顺利,外界也都传言湖人已经出局,而原因竟是在会见过程中,科比希望阿德能够像之前的保罗-加索尔一样的言论,让阿德感到不满,所以才选择提前拒绝湖人。

  不过很快,阿德就同湖人进行了第二次会面,“跟湖人第二次见面,并没有什么疯狂的,”阿德解释道。“只是因为第一次的会面并没有达到我想象中的样子,所以我决定再见一次。人们都过分夸大了事实,那都是不正确的,就是因为觉得第一次不够好,才进行的第二次。”

  相比于湖人的两次会面,尼克斯都没能跟阿德见上面,“关于尼克斯,他们希望我能打中锋,这点我不能接受,”阿德继续说道。“所以他们也不想见我,人们都说是我拒绝了尼克斯,其实是双方都同意不见面。”

  最终,阿尔德里奇选择了马刺队,“我们敞开心扉聊了很多,”阿德在谈到与马刺会面时说道。“波波维奇和我互相交流着彼此的感受,在出场时间上,跟在开拓者时期不会差别太大,虽然我已经30岁了,但是对于马刺队来说,我真的还算是年轻的,跟邓肯和吉诺比利相比,我还年轻。选择马刺只是因为离家比较近,我可以经常看到我的家人,我已经在波特兰待了9年了,在那里也经历过几次重建,所以我决定换一个新的地方,这跟利拉德和开拓者管理层都没有关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28657.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7月24日,根据《篮球内幕》网站的报道,众所周知,湖人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位像阿尔德里奇这样的全明星前锋,不过在双方会面两次后,阿德拒绝了湖人加盟了马刺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