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惨遭欧足联重罚3万欧 官方发声明表达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巴萨抗议欧足联处罚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宣布,因为巴萨球迷在欧冠决赛使用加泰罗尼亚地方独立旗帜,巴萨被罚款3万欧元。巴萨俱乐部在受到处罚后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俱乐部表示会在尊重规则的前提下提出对处罚的质疑

  在去年的欧冠决赛中,巴萨的球迷在安联球场拿出了象征加泰分裂主义的旗帜。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认为这一举动有严重的政治倾向,违反了欧足联章程的第16.2条规定,但是考虑到这一行为出自巴萨的球迷,而不是巴萨俱乐部所为,因此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仅处罚巴萨30000欧元的罚款。但是在公告中,欧足联也警告了巴萨,表示如果类似情况继续发生,他们将严惩不贷。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巴萨可能面临5-7.5万欧元的罚款,而新赛季欧冠首个主场比赛的部分看台还可能被关闭。这次仅3万欧元的罚款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属于从轻发落。但是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对于欧足联的处罚却非常不满,球队也发表了官方声明:“巴萨球迷的行为一直是非常友好的,我们将会保护会员的权利,而且会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对欧足联的处罚提出质疑。”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46661.shtml report 1305  巴萨抗议欧足联处罚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宣布,因为巴萨球迷在欧冠决赛使用加泰罗尼亚地方独立旗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