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曝王大雷为赶比赛闯2红灯 车速已飙到140!

来源:搜狐体育
韩鹏个人社交截图 

  搜狐体育7月24日讯 中超第21轮,山东鲁能客场3-1完胜泰达。此战之前,鲁能门将王大雷因奶奶去世并未与球队一起行动。尽管刚刚承受失去亲人之痛,王大雷还是以出色的表现为鲁能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在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鲁能队由于杨旭门前手球被裁判吹罚点球,巴尔克斯主罚的点球被状态神勇的王大雷扑出,为鲁能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王大雷也在扑出点球和比赛结束后用手指天,意在向奶奶的在天之灵致意。

  赛后,鲁能队长韩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今日王大雷班机延误,为了让他按时参赛,球队接送人员车速飙到了140,而且还闯了红灯。

  比赛结束后,王大雷本人也表示,因航班延误,自己是在赛前十五分钟赶到的球场,衣服都是在车上换好的,“赛前的训练也没做,只要球队胜利就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4/n417489850.shtml report 1405 韩鹏个人社交截图搜狐体育7月24日讯中超第21轮,山东鲁能客场3-1完胜泰达。此战之前,鲁能门将王大雷因奶奶去世并未与球队一起行动。尽管刚刚承受失去亲人之痛,王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