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评足坛50大人物:普拉蒂尼榜首 梅西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ESPN:普拉蒂尼足坛第一大佬
ESPN:普拉蒂尼足坛第一大佬

  看惯了各种梅西、C罗霸占榜单的排行榜,不妨来看下《ESPN》新出炉的世界足坛最有影响力50大人物,这份榜单囊括了各个领域的足球从业者,从俱乐部老板到经纪人,普拉蒂尼排在榜首、布拉特位居第8,现役球员中仅有梅西、C罗和孔帕尼三人入选,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排在所有主教练的第一。

  尽管布拉特长期位居国际足联主席高位,但自反腐案以来,FIFA的公信力下降,布拉特的影响力也不如以往。与之相较,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则凭借实行各种新政为他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自2007年以来,普拉蒂尼推出了财政公平政策,还完成了欧洲联赛的改制以及欧洲杯扩军计划以及泛欧洲杯计划。

  排在第2的则是著名经纪人门德斯,这位足坛大鳄旗下有C罗、J罗、法尔考等多名球星,他的一言一行都足以让足坛震荡,排在第3、4位的分别是英超CEO斯库达摩尔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

  现役球员中只有梅西、C罗和孔帕尼进入榜单。梅西排名第5,《ESPN》认为梅西是现代足球的代表。C罗排名第9,曼城兼比利时队长孔帕尼排名第33。

  附ESPN足坛50大影响力人物:

  1-10:普拉蒂尼(欧足联主席)、门德斯(经纪人)、斯库达摩尔(英超CEO)、鲁梅尼格(拜仁CEO/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梅西(巴萨球员)、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纳赛尔(巴黎CEO)、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C罗(皇马球员)、因凡蒂诺(欧足联秘书长)

  11-20:瓜迪奥拉(拜仁主帅)、哈亚图(非洲足联主席)、阿布拉莫维奇(切尔西老板)、海纳(阿迪达斯CEO/拜仁监理会主席)、萨尔曼(亚足联主席)、伍德沃德(曼联执行副主席)、瓦尔克(国际足联秘书长)、大卫-吉尔(英足总副主席/欧足联执委会成员)、塞夫特(德甲CEO)、科里纳(欧足联裁判主管)

  21-30:内里奥-卢卡斯(多延体育CEO)、阿涅利(尤文主席)、鲁雷斯(Mediapro总经理)、格拉诺维斯卡亚(切尔西董事会成员)、林荣福(瓦伦西亚老板)、穆里尼奥(切尔西主帅)、阿尔穆巴拉克(曼城主席)、克鲁伊夫(荷兰和巴萨传奇)、范加尔(曼联主帅)、古拉提(美国足协主席/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

  31-40:拉伊奥拉(经纪人)、特巴斯(西甲CEO)、孔帕尼(曼城球员)、蒂里耶(法甲和欧洲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姆特科(俄罗斯体育部长/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阿勒萨尼(前卡塔尔首相/卡塔尔投资局主管)、加里-内维尔(前曼联传奇)、塞格伦(世界职业球员工会秘书长)、迪马济奥(转会专家)、贝利(巴西传奇)

  41-50:温格(阿森纳主帅)、达-科斯塔(波尔图主席)、菲利普-布拉特(拥有国际足联媒体版权)、阿尔萨巴赫(潜在的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戈登-泰勒(英格兰球员工会主席)、米奇(萨格勒布迪纳摩CEO)、弗朗西斯(天空体育总监)、霍布拉钦(中介)、林奇(美国司法部长)、达维-郑(大洋洲足协主席)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04905.shtml report 2137 ESPN:普拉蒂尼足坛第一大佬看惯了各种梅西、C罗霸占榜单的排行榜,不妨来看下《ESPN》新出炉的世界足坛最有影响力50大人物,这份榜单囊括了各个领域的足球从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