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晨透露郜林接处罚后情绪低落 期待其满血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对于第20轮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比赛中所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处罚结果。郜林由于在进球后疑似“打脸”庆祝动作与赛后去往球队大巴通道内“飞鞋”扔向不理智球迷,被足协禁赛5场,罚款两万五千元。而辽宁赛区被通报批评。

  今天,郜林妻子王晨通过社交媒体透露郜林在接到足协停赛处罚后寝食难安,不断重复“我要停赛了”,另外,王晨也鼓励郜林,期待郜林能“满血回归”。

  王晨在社交媒体表示:从昨天处罚决定出来,他跟我说了不下十遍“我要停赛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赛季六分之一的比赛都参加不了了哎能感觉到你有多么热爱那片绿茵场,没关系还剩下好几场呢,你肯定可以keep住状态继续爆发期待你满血回归。

  随后,王晨再次写到:十遍是这样的打着打着LOL"哎!我要停赛了!!"吃着吃着饭"啊!我要停赛了!"刚睡醒"妈呀,我要停赛了"跪着跪着搓衣板"不跪了!我要停赛了!"除了最后一个,其他千真万确前天比赛还是个逗比,直到昨天正式发文处罚才反应过来,这个反射弧也可以绕地球两圈了。

  事件回顾

  7月18日,中超第20轮,在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在辽宁球迷不断的谩骂中,郜林在打进第二个进球后,面对辽宁宏运球迷做出了疑似“打脸”的庆祝动作。赛后,有球迷不断辱骂郜林本人及其家人,郜林将手中的球鞋扔向骂人的球迷。(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5/n417524306.shtml report 39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