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与女球迷玩自拍 拉莫斯脱衣“英雄救美”

来源:广州日报

  国际米兰在深圳的“米兰德比”中负于AC米兰后马上转战广州,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挑战皇家马德里,面对C罗、贝尔、J罗、克洛斯和拉莫斯等主力尽出的皇马,他们想在“天体”击败皇马的难度非常大。

  J罗与女球迷玩自拍

  真球迷对自己的球队是忠心耿耿的:国米傍晚17时开始训练,清一色穿着蓝黑球衣的国米球迷在主席台左面刚好聚成一框蓝色看台,两小时后,轮到皇马训练,这框蓝黑色竟彻底消失,换成主席台右边两框看台上坐满了穿着白色球衣的皇马球迷了。相对于国米球员较为陌生的面孔,皇马阵中星光熠熠,球迷可以放肆尖叫、声嘶力竭的呼喊偶像的名字:“C罗!J罗!拉莫斯!马塞洛!……”偶尔有球员听到他们的名字向看台回应招手,又是一阵疯狂呐喊。C罗当然是人气最高的,昨天还穿上了橙色的背心,更是醒目,他在训练中的每次触球、突破过人和射门都能引发球迷的欢呼。

  皇马与国米的训练大同小异,都进行了分组的对抗赛,两队的主帅均亲自下场指挥,两人都是球员出身,难免都秀秀脚法,不过,相对于曼奇尼的风度翩翩,贝尼特斯的体型与身材就略逊一筹。而两场赛前新闻发布会,相对于国米的平静,皇马的人气也完胜国米,两边过道上都站满了媒体。

  当然,大牌球星都很会做人,皇马球星结束训练时没忘记回馈球迷,C罗一一满足了球迷签名的要求;J罗与女球迷玩自拍,听到有球迷大喊“哥伦比亚”时,他也特意回头跟那位球迷握手;而点燃高潮的是压轴离开的队长拉莫斯,“水哥”竟冲出保安拉起的警戒线,将足球踢上了看台,还脱下了身上的球衣扔向球迷,回更衣室的途中,赤膊的拉莫斯居然“英雄救美”,让保安们放行一位试图接近他的女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61519.shtml report 753 国际米兰在深圳的“米兰德比”中负于AC米兰后马上转战广州,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挑战皇家马德里,面对C罗、贝尔、J罗、克洛斯和拉莫斯等主力尽出的皇马,他们想在“天体”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