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社区盾-切赫保零封飞翼破门 阿森纳1-0蓝军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2:00,2015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较量,交战的双方是英超冠军切尔西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上半场比赛,张伯伦帮助阿森纳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阿森纳1-0力克切尔西,卫冕社区盾杯冠军,阿森纳历史上第14次夺得社区盾杯冠军,仅次于曼联和利物浦,排在历史夺冠次数第3位,温格则在教练生涯首度击败穆里尼奥。

  在各项赛事的历史上,阿森纳和切尔西一共交手185次,其中,阿森纳占据上风,战绩是71胜54平59负。两队在英超则有过46次交锋,阿森纳18胜14平14负同样占据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是上个赛季英超34轮,当时阿森纳0-0战平切尔西。虽然枪手的整体战绩占优,但是穆里尼奥却对温格保持着压倒性的优势,狂人一共13次和温格交手,战绩是惊人的7胜6平。其中在温格千场里程碑上,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曾经6-0血洗阿森纳。除了穆帅和温格的斗法,切赫本场比赛反戈切尔西也是一大看点,这是捷克人首度以对手身份面对蓝军。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安东尼-泰勒,切赫首发出场,迭戈-科斯塔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一共85437名观众来到现场。比赛开始后仅仅20秒,阿森纳就发动快攻,张伯伦右路传中险些造成威胁。第8分钟,默特萨克在禁区内踢中法布雷加斯脚面,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没有示意点球,切尔西球迷发出嘘声,穆里尼奥也表达不满。第11分钟,威廉在中路连续突破后将球分给右路的雷米,法国前锋右路传中被贝莱林飞身挡出底线。第14分钟,切尔西由威廉开出右路角球,阿森纳球员将球顶出。比赛第22分钟,阿森纳左路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得到,这也是本场比赛第1脚射门。比赛第24分钟,阿森纳打破场上僵局,沃尔科特在禁区外将球分给右路的张伯伦,后者在禁区内用左脚爆射远角得分,阿森纳1-0领先切尔西。

  第29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伊万右路传中,科斯切尔尼将球解围。第32分钟,威廉在禁区左路倒三角传中,切尔西后卫将球破坏出来。1分钟后,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在禁区外一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切尔西策动进攻,雷米右路传中,门前拉米雷斯抢点偏出球门,切尔西错失良机。第38分钟,厄齐尔开出右路角球,雷米将球顶出,随后球又来到右路的厄齐尔脚下,德国人传中再度被破坏出来,阿森纳继续组织进攻,拉姆塞在禁区左侧一脚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阿森纳快攻,张伯伦带球到了禁区内,随后他底线挑传到禁区后点。伊万奋不顾身将球解围出来,切尔西躲过一劫。半场战罢,切尔西0-1落后。

  第47分钟,拉米雷斯右路分球,威廉传中,切赫将球得到。第55分钟,伊万诺维奇边路拿球给到禁区弧顶,阿森纳球员将球解围。1分钟后,切尔西得球,奥斯卡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找法尔考,科斯切尔尼将球破坏,老虎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61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拿球送直塞到禁区内,阿扎尔带球后调整后打门高出横梁,切尔西错失机会。第68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直接射门被切赫飞身挡出。

  第70分钟,阿森纳反击,在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吉鲁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随后切尔西开出角球,切赫出击脱手,随后他将球重拳击出,帮助阿森纳化解险情。第73分钟,切尔西球员祖玛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切赫得到。第76分钟,在接到队友横传后,张伯伦在禁区外一脚劲射击中队友后被库尔图瓦得到。第7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右路任意球,球来到禁区直接被阿森纳球员解围。第81分钟,奥斯卡突破至禁区内一脚低传被阿森纳解围出来。第85分钟,阿森纳反击,拉姆塞分球给禁区右侧的卡索拉,后者面对库尔图瓦一脚推射被封出,随后拉姆塞补射又被对手挡出底线。第87分钟,小法任意球吊到禁区,伊万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91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卡索拉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最终阿森纳1-0力克切尔西,捧起社区盾杯冠军。

  两队出场名单: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琳、16-拉姆塞;15-张伯伦(77分钟 阿尔特塔)、11-厄齐尔(81分钟 吉布斯)、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66分钟 吉鲁)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82分钟 摩西)、28-阿斯皮利奎塔(71分钟 祖玛);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7-拉米雷斯(54分钟 奥斯卡)、22-威廉、10-阿扎尔;18-雷米(46分钟 雷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2/n418023102.shtml report 5219 集锦-张伯伦内切劲射社区盾杯阿森纳1-0切尔西-->北京时间8月2日晚22:00,2015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较量,交战的双方是英超冠军切尔西和足总杯冠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