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体育助燃第13届全国冬运会 为冰雪热力全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8月8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冬”),以“相约大美新疆,共享精彩冬运”为主题口号的中国十三冬圣火采集•火炬传递暨全民健身日在乌鲁木齐市南湖公园隆重举行,乔丹体育作为十三冬高级合作伙伴,倾力赞助本次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护跑手、工作人员、方阵的装备,总经理倪振年先生也亲自参与了火炬传递。乔丹体育与十三冬的此次合作,也是继2008年第十一届,2012年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之后的再次携手。经过多年长期不断的发展与尝试,乔丹体育在赞助大型体育赛事方面,不论是赞助力度、赞助范围,还是赞助水平都有跨越性突破。

十三冬火炬传递仪式7号火炬手传递火炬
十三冬火炬传递仪式7号火炬手传递火炬


  在谈到与新疆十三冬的合作时,乔丹体育总经理倪振年说,“新疆的体育事业与乔丹体育有很大的渊源,2012年的十二冬乔丹体育就成为了新疆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双方有合作的基础与经验。十三冬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赋予了新疆“故土新归”这一历史涵义全新的定义,成为新疆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生起点,这与乔丹体育“跨越新生”的品牌口号不谋而合,新生光芒蓄势待发”。

  此外,在即将举办的十三冬上,乔丹体育的行动不单单是对新疆各地体育代表团的支持,据悉,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及齐齐哈尔体育代表团也将携手乔丹体育,将新生的光芒首次照耀这片“故土新归”之地。另外,乔丹体育还作为赛事组委会官方合作伙伴,除了提供工作人员、官员、裁判、记者及志愿者服装外,赛会开幕式火炬手也将身着乔丹装备在2016年初正式点燃这场体育盛宴的璀璨天空。

圣火采集者在十三冬圣火采集仪式上点燃圣火
圣火采集者在十三冬圣火采集仪式上点燃圣火

  乔丹体育多年来都是中国冰雪项目与冬季运动的有力参与者和支持者,从08年的齐齐哈尔十一冬到16年的新疆十三冬,再到从09年到15年连续四届赞助中国代表团参加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乔丹体育装备的专业运动属性让运动员得到良好稳定发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十三冬赛事组委会及各体育代表充分肯定了乔丹体育作为知名运动品牌的强大支持力与参与力,也正是看到了乔丹体育多年来在冰雪运动的专业积累;而对于乔丹体育来说,对冬季运动冰雪项目的支持与投入是多年来形成的品牌延续,这一延续也将在北京申冬奥成功后,持续为冰雪运动贡献力量。

  作为综合性的专业运动品牌,乔丹体育在大力发展篮球、跑步等夏季运动领域的同时,对于冬季运动装备的投入与研发也已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据了解,此次圣火传递活动的服装在设计理念上别具匠心,乔丹体育为本届十三冬圣火传递服装发布了一个主题“燃冬”,设计灵感取自圣火的火焰及十三冬会徽“冬”元素,红色是本次火炬手装备的主色调,象征着神圣的使命,是力量与胜利的号召。清亮的蓝色是护跑手的主色调,象征蓝天与白云,拥护着红色火焰的光荣职责。燃冬主题服装在十三冬火炬传递活动中一经亮相便受到了来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乔丹体育总经理倪振年先生说到:“乔丹体育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体育运动品牌,始终支持着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未来还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对中国冬季体育活动及赛事项目的支持和投入。今天乔丹体育助力新疆将冬运的圣火传递到全中国,2022年冬奥会来到中国,届时乔丹体育希望能够助力中国将冬奥的圣火传递到全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25546.shtml report 2156 2015年8月8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冬”),以“相约大美新疆,共享精彩冬运”为主题口号的中国十三冬圣火采集•火炬传递暨全民健身日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