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教练:富力实力不该保级 盼球队全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长春亚泰队客场对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马里奥和队员曹紫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球队备战比赛的情况做了介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马里奥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明天的比赛对双方的球员来说都非常的重要,我们看到我们的对手在积分上遇到了问题,我们也需要我们的分数,所以明天的比赛困难性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也是非常尊重我们对手的场上能力,我觉得他们以他们的实力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位置,但是毕竟是他们自己的问题,我们来到这里也是希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和我们的实力,明天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比赛,所以也邀请所有的球迷来现场看这一场比赛。希望明天的天气是很好的天气,我们的球员做好所有的准备。”

  队员曹紫珩接着说:“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全取三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33861.shtml report 427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长春亚泰队客场对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会厅举行,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马里奥和队员曹紫珩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