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 > 24小时城市接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跑者说之张捷和孙小鹏:永不停歇地快乐奔跑

来源:搜狐体育

  不论跑龄长与短,只要踏上跑步的欢乐道路,就再也无法轻易停下来。正如【Running 伐木累】跑团的口号:“Keep Running Keep Living ”不停快乐奔跑,正如不停快乐生活。本期要跑者说,我们将走近一位“跑龄”不长但很热心;自称菜鸟却竟然是跑团团长的妹子——张捷,以及一位跑龄8年,踏实靠谱的阳光副队——孙小鹏。

  要跑者要跑者:张捷(队长)

  职业:教育行业

  年龄:80后

【Running 伐木累】队长张婕:we are running ,we are family,we are running family!爱大家!

  要跑者要跑者:孙小鹏(副队)

  职业:IT行业

  年龄:80后

 【Running 伐木累】副队孙小鹏:越跑步,越幸运。

  我们现在的跑团叫什么名字呀?

  Running 伐木累 !(Running Family的谐音~)

  哈哈!挺有意思的,咱们的跑团是临时组建起来的吗?还是之前就一直有联系?

  我们是根据规则组的,基本上是几个人是朋友,我们副队拉了他的几个朋友进了跑团,然后我又找了几个朋友加入进跑团,我们就是这样凑起来的。

【Running 伐木累】琬儿:如果躺着可以瘦,我才不会跑。

  之前大家有没有在一起跑过步?或者有参加过别的跑团?

  没有,而且之前很多都不认识。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跑团,只有两个人是之前跑过马拉松的,可能他们有自己的团队。

  好的,讲讲我们两个队长吧,咱们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跑步的?

  我是很菜鸟的,其实也就是去年跑了一点,冬天就没跑了,然后今年3月份才开始跑。我们的副队跑的时间比较长,都快8年了。

 【Running 伐木累】北京往北: 跑麻痹,起来喝,越喝越健康!

  对于跑步这项运动,你们都有什么样的看法?

  一开始是因为身体不太好,老是生病,想要加强一下体质才跑的。后来跑起来之后,觉得身体逐渐好起来了,再后来就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意思一些,觉得自己有一项运动可以一直坚持,能有点乐趣。

  副队有什么样的看法?

  主要觉得跑步对身体的好处还是很大的,以前我也是有高血压,然后还有高血脂,跑了一年两年之后,这些情况基本上就没有了。而且跑完步之后,我工作的效率也提高了很多,思维非常清晰。现在每天不跑步就觉得不太舒服,不跑步都不能工作了哈哈!

 【Running 伐木累】张呛呛:我内秀,不说话,战死沙场!

  嗯!那咱们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24小时赛事的呢?

  通过你们的微信啊!然后我就报名啦!哈哈!微信的宣传力量还是很强大的~

 【Running 伐木累】HeYun:跑跑更健康。

  哈哈好的!谢谢!那咱们现在的队伍已经开始进行赛事计划了吗?

  因为我们互相还不太熟悉,所以上周末组织一起 ,大家先见个面,熟悉、交流一下。我们队伍里面是有男有女的,女孩子相对来说,实力偏弱一些。多亏了我们的男队员,有两个资深的跑者,还有我们的副队,也特别有牺牲精神,他们主动承担了夜间跑步的工作,让其他的队员能够休息。

 【Running 伐木累】ICE鸣人:因跑步而相识,因跑步而相聚!奔跑吧,running发木累!

  目前基本上都已经分好工了,男孩们主动去承担了最辛苦的6个小时,剩下的18个小时,基本上就是男生搭配女生。因为女生速度会慢一点,一圈跑下来可能就超时了,那就需要男生速度更快一点去给补上来,所以我们进行男女搭配,从而在整体上能够达到一个比较高的目标。

 【Running 伐木累】断桥残雪:追着别人的背影,跑自己的路。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好,咱们这次有没有制定一个赛事的目标?

  我们的第一目标是240公里的慈善!

  那一定是可以实现的了。

  是的,我对我们队是很有信心的!

 【Running 伐木累】曾又铭:睡麻痹,起来跑,跑完撸串!

  咱们的跑团口号是?

  我们的口号是“Keep Running Keep Living ”,提倡大家一起跑步,一起去热爱生活。

  听说咱们今天去了赛事场地(龙湾公园),感觉怎么样呢?

  我们今天主要是去踩点,提前去看一下地方,熟悉下环境,包括接力区可以搭帐篷的地方,主要是需要解决住宿和吃饭的问题。因为想找一个合适的的地方,这样大家休息好了,才能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然后今天也问了一下,到时搭帐篷的地方是先到先得,所以我们会尽量早点过去。

 【Running 伐木累】聪:提高警惕,准备跑起。

  咱们觉得这个24小时赛事最吸引的地方是什么?

  我们觉得最主要的还是团队协作的这种感觉,大家可能都不是很熟悉,甚至可能都是陌生人,但是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能够互相分担、互相体谅,能够去共同去完成一个相对来说有一定难度的任务,然后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同分享胜利的成果。

 【Running 伐木累】人肉(QM):跑出快乐,健康就好!支持公益,跑好我的任务距离!

  想对各位队友说的话?

  我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因为对于我来说,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比赛,在组织的过程中也遇到一些临时情况,很多工作我做的不是特别好,真的很感谢队员们对我的宽容和支持,还有,我要特别感谢的就是我的副队,他帮我想了很多问题,弥补了很多我做的不好的地方,最后我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不管成绩怎样,大家都能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认识新的朋友,能够真诚的和大家在一起跑步,在一起开心,这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我也相信我的每一个队员,都是棒棒哒!

 【Running 伐木累】兵小萌:风作我战书,下给了孤独。跑,不能停!

  嗯,你们都是棒棒哒!刚听副队的声音,也能感觉他是一个靠谱踏实的人。

  哈哈,我们副队特靠谱,比我强多啦!

  副队有没有想说的?

  队长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3/n417758594.shtml report 7683 不论跑龄长与短,只要踏上跑步的欢乐道路,就再也无法轻易停下来。正如【Running伐木累】跑团的口号:“KeepRunningKeepLiving”不停快乐奔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