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老虎推杆烂透 称击球很好但一无所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4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四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开战。上午出发的前球王泰格-伍兹没有像其他一些名将那样抓住球道和果岭较软的机会争得一个好成绩,而是在果岭上挣扎,一轮比赛吞下5个柏忌,只抓到2只小鸟,排到了并列第86位。看来,他又要为晋级而战,而更令人担忧的是,他的状态到底能不能回归,何时能回归?毕竟,到了4个月后的12月30日,他就进入40岁这道门槛了。他还有几年好时光,是否能像维杰辛一样40岁后焕发第二春?这一切都成疑!

  在周四的一整轮比赛里,泰格伍滋都在努力寻找正确的击球感觉,他的推杆好像有一吨重,根本不听使唤,在果岭上,除了球洞,任何地方都成了他的小球滚动的目标。一轮比赛,他用了33推。这是一个坏得不能再坏的推杆成绩了,比平均推杆高了2.5推。

  “我今天击球非常好但一无所获。”在地97届美国PGA锦标赛首轮结束泰格伍兹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后说,“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坏的一轮推杆,我在果岭上完全不能把握速度,太可怕了。”

  尽管在他头7洞中他五次未能标准杆上果岭,但依然收获了一只Par5洞的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在他完成首轮比赛时,一共12次标准杆上了果岭。他说,假如在微风的条件下,他是能够将他的高尔夫球控制好的。事实上,他最长的一个推杆是16英尺零11英寸,是在Par5的5号洞拿下的推杆。这一洞,他抓到了本轮比赛第二只小鸟。另外,他还抓住了一个8英尺的推杆。然而,除此之外,他拿下的最长推杆只有4英尺。

  “我一直保持在比赛计划的节奏中。我一整天都在调整我的推杆,努力使之进入正常状态中。”伍兹说。他在2010年在这个球场的PGA锦标赛中获得了第28名,2004年在这里则获得了第24名。

  一个星期前,他在自己做东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显示出一种积极的表现,获得了第18名。如果不在第三轮比赛打出74杆,最后成绩会更好。

  星期五他需要一个更低 的杆数,那样的话才有可能晋级。他需要赢得这场比赛。另外,他还需要在后面的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前十——这场比赛他在2013年获得亚军。

  但他还没有失去希望。他说:“你终究会遇到这样的日子,让你变得很艰难。但我已经沉底,看到了另外一面。我希望明天的击球会比今天好,特别是获得一些推杆。”(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51942.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8月14日,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四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开战。上午出发的前球王泰格-伍兹没有像其他一些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