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续写传奇 简森-戴伊致胜装备圆梦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简森-戴伊在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希博伊根的呼啸峡球场举办的第九十七届PGA锦标赛上,赢取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不仅如此,简森更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完美成绩刷新赛事纪录,并成为第一个完成此壮举的球员。

 

  关键数据:

  - 抓鸟数:25(排名第一)

  - 发球准确率:73.2%(排名第五)

  - 最远发球距离:382码(排名第一)

  - 平均发球距离:306.9(排名第五)

  - 标准杆上果岭率:76.4%(排名第一)

  - 平均推杆数:1.604(排名第五)

  - 得分开球:15.854(排名第一)

  - 得分推杆:4.89(排名第十三)

  - 总得分:20.744(排名第一)

  2015 PGA锦标赛简森-戴伊致胜装备:

  泰勒梅R15发球杆:为伟大而造就 R15续写传奇

  R15发球杆低且靠前的重心,为实现最远距离创造最佳起飞条件。革命性前置轨道系统与低且靠前的重心结合,增加甜蜜点的同时增加倒旋,助力球手打出完美击球。双滑块配重更是前所未有的经验创新,帮助球手击出不同弹道。R15上市后不仅马上成为巡回赛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更屡助球员夺冠。

  泰勒梅RSi TP铁杆:挥杆无完美 科技助力远距

  泰勒梅将加速槽科技应用到RSi系列铁杆中以激活杆面趾部和跟部区域,从而为整个杆面提供更统一的弯曲回弹力,保证偏离中心位置击球时的球速。此外,泰勒梅还对杆底加速槽科技进行了升级:通切(ThruSlot)科技来提高杆面底部的反弹力,能有助低于中心位置击球时保持球速和提高起飞角。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持久高倒旋表现 泰勒梅挖起杆史上之最

  泰勒梅全新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的卓越性能源于其独特电铸(EF)钴镍合金杆面。难以置信的薄杆面嵌入件(0.25毫米)是采用镍和钴通过电解溶液中离子化的方式而创建的。电解后的电离子直接沉淀至含有微纹理和凹槽设计的原板区域。泰勒梅工程师运用电铸技术,创造出高尔夫球具有史以来最细致,高一致性,超精确的凹槽形状。

  阿迪达斯高尔夫adipower Boost球鞋:开创性BOOST科技 改变高尔夫球鞋领域

  阿迪达斯创新BOOST泡沫缓震垫由众多TPU(热塑性聚氨酯)能量胶囊通过特有的高压蒸汽成型工艺熔凝而成,而能量胶囊的核心处正是创新精髓的所在:功能性上,它能帮助球手在挥杆过程中有效地储存并释放能量,获得最大的动能回收。传统EVA泡沫材料在温度变化时会发生硬化和软化,而BOOST泡沫材料则能在冷和热两种不同的条件下始终保持一致的缓冲力和难以置信的响应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83311.shtml report 1620 简森-戴伊在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希博伊根的呼啸峡球场举办的第九十七届PGA锦标赛上,赢取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不仅如此,简森更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完美成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