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俄中锋与骑士会面 浓眉苦练低位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安东尼-戴维斯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恩比德将缺阵5-8月

  76人内线乔尔-恩比德完成腿部手术之后,球队方面总算给出官方的康复时间,据76人队总经理透露,恩比德的康复时间在5到8个月时间,按照这个时间点来说他还能赶在2015-16赛季回归,但是恐怕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会缺席整个赛季。毕竟恩比德的腿伤非同小可,为了保证他的健康,76人方面不会对他的归来操之过急。

  俄国家队中锋与骑士会面

  俄罗斯国家队中锋萨沙-考恩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一造访克利夫兰,与骑士进行会面,据报道,考恩加盟骑士“只是时间的问题”。考恩是2008年新秀,但是一直都在欧洲进行磨练,这名30岁的欧洲中锋表示,他乐意为了加盟骑士而艰辛,他的到来能够进一步提升骑士在内线的板凳深度。

  浓眉哥苦练低位进攻技术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一直都与球队助理教练德文-汉森进行训练,努力提升他的低位进攻技巧。“矮一点的小前锋根本就没法防得住他。”汉森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在上赛季的时候,曾经有过不少相对较矮的球员防守过“浓眉哥”,诸如阿里扎、盖伊和德雷蒙德-格林等,但是在提升了低位进攻技术之后,这些球员恐怕今后会过得相当吃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05008.shtml report 1248 安东尼-戴维斯北京时间8月20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恩比德将缺阵5-8月76人内线乔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