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佩佩一年 2017年到期有望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佩佩两年 

  北京时间8月21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就续约与佩佩达成协议,双方合同延长一年,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佩佩完成这份合同后,将年满34岁,基本意味着将在伯纳乌终老。在佩佩与皇马续约后,银河战舰在俱乐部官网刊登一则通告:“皇马与佩佩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佩佩的新合同将到2017年6月30号到期。”

  现年32岁的佩佩2007年夏天加盟伯纳乌,当时皇马向波尔图支付看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今代表银河战舰出战八个赛季,共计出场285次,攻入12球,是皇马的绝对主力,共帮助八座冠军奖杯,包括1个欧冠冠军、2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今年夏天,在卡西利亚斯离队之后,佩佩成为皇马第三队长,可见他之于银河战舰的重要性。

  由于佩佩年龄过大,加之瓦拉内快速成长,葡萄牙中后卫一度处于离队边缘。但考虑到佩佩的竞技状态仍非常不错,上赛季出场38次,进而皇马决定与他续约;按照原有合同,佩佩与皇马明夏合同到期,如今双方合同延长一年,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佩佩也成为皇马今夏第四名续签新约的球员,此前银河战舰分别续约了马塞洛、卡瓦哈尔和拉莫斯,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续约的下一个球员将是卡塞米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62451.shtml report 1360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佩佩两年北京时间8月21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就续约与佩佩达成协议,双方合同延长一年,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佩佩完成这份合同后,将年满34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