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登巴巴停赛对两队都是遗憾 盼赢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22日 上海报道)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在一周之内第二次迎来上海上港。此前登巴巴被中国足协停赛一场,这也进一步引发了两队之间的情绪对立。比赛还没有开打已经显得火药味十足。而在今天下午的上港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客套地表示,登巴巴无法出场,对于两队而言是一个遗憾。

  与足协杯一样,上港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埃里克森和队长孙祥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这场德比战我们只有三天准备时间,这个情况对手和我们是一样的,球队伤员上于海还是不能上场,金周荣也是受伤不能上场,好消息是我们的队长孙祥复出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利好的消息,现在球队人员信心很足,我们是很好的球队,希望我们明天有个好的结果。”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登巴巴无法出场,对于上港是否算得上是重大利好?对此埃里克森表示:“登巴巴不上场对于我们和对手来说都非常遗憾,但是没有办法,规则就是这样制定的,当然申花还是有合适的人选顶上来,希望明天踢一场好的比赛。”

  孙祥则表示:“不管登巴巴上不上都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还是得尽全力。申花的外援都很强,包括莫雷诺、卡希尔,对我们来说都是个考验;另外我们队的金周荣不上,对申花也是利好。”

  另外,最近上海阴雨连绵,有记者问埃里克森,这样场地会比较松软,是否对打长创冲吊的申花更有利?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并不认为场地湿滑是一个问题,“明天应该不会下雨了,我们还是能打出非常漂亮的传接。”

  另外,在谈到足协杯负于申花之后,球队需要做哪些改善的问题时,埃里克森强调的还是心态:“上一场双方踢得都不错,精神状态十足,结果是3-3,最后我们遗憾点球惜败。当然,我们还是得做的更好,这样才能有满意的结果,德比毕竟是德比,我们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希望队员非常良好的心态来迎接明天的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66&paper.cmsUrl= report 1686 (搜狐体育裴力8月22日上海报道)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在一周之内第二次迎来上海上港。此前登巴巴被中国足协停赛一场,这也进一步引发了两队之间的情绪对立。比赛还没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埃里克森:登巴巴无法出场 对于两队都是遗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