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热点:罗斯遭前女友指控 科比奥胖悔恨当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罗斯被前女友指控下药轮奸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近日公牛队的球星德里克-罗斯被告上法庭,一位自称是其前女友的女性指控罗斯在两年前曾对她下药,并与自己的朋友将她轮奸。而对于前女友指控遭性侵的问题,罗斯在晚些时间给予了回应,在他看来,前女友的指控纯属子虚乌有,实际上是为了勒索钱财。

  罗斯回应前女友性侵指控

  2.科比奥胖悔恨当年冲突

  来自《露天看台体育》的报道,科比和奥尼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当年两人在湖人引发严重内讧,表达了深深的悔意。而科比则坦言,自己当年与奥胖的冲突,实在是太过幼稚和愚蠢。

  3.美媒预测新季最佳阵容

  《露天看台体育》名记霍华德-贝克预测了新赛季最佳阵容一队的名单。在这份榜单中,重新出现了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名字,而另外4人,与上赛季的一阵没有丝毫变化,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库里和安东尼-戴维斯。

  4.曝火箭拒提前续约琼斯

  据《篮球内幕》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透露,有消息源称,火箭并没有打算提前与琼斯续约。从目前来看,琼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5.书豪与传奇街球手训练

  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日前更新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与格雷森-鲍彻的合影。林书豪透露,训练中他接受了鲍彻的运球指导。鲍彻是谁?素有“教授”之称的他是美国篮球界传奇街球手,在全世界范围内也赫赫有名。某种程度上来说,鲍彻比许多NBA球星还要红。甚至连林书豪,都是“教授”的铁杆粉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99689.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8月27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热点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罗斯被前女友指控下药轮奸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近日公牛队的球星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