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范加尔迎英超50战 碰克星不败遇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3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斯旺西队坐镇主场自由球场迎战曼联队。范加尔将迎来自己执教曼联队的第50场比赛,不过对手却是上赛季对自己完成双杀的斯旺西队,而自由球场对于红魔而言更是“地狱”球场。

  交锋纪录

  两队此前共有25次正赛交锋,曼联以11胜5平9负略占上风。不过上赛季斯旺西却双杀曼联,是他们队史上的首次,也是上赛季唯一能在曼联身上拿走6分的球队。实际上在双方最近的4次正赛交锋中,斯旺西队取得了其中的3胜,并且巧合的是结果都是2-1胜出。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此前12次客战斯旺西队仅取得2胜3平7负的战绩完全落得下风,着实罕见。

  看点一:范加尔迎曼联第50战

  此役将是范加尔率领曼联队出战的第50场正赛比赛,巧合的是范帅在曼联队的首战对手就是斯旺西队。之前49战的战绩为27胜12平10负进80球失45球,其中25个客场10胜9平6负,得失球数为31-27,在当中的20个英超客场比赛中,7胜8平5负进22球失22球,可见范加尔接掌红魔帅印后客场战绩一般,而斯旺西队在过去又是曼联克星,本周末,红魔还能否保持赛季不败呢?

  看点二:谨防"腰鹅子"盯死寄诚庸

  上赛季曼联队之所以被斯旺西双杀,就在于中场的完全失势。他们被“天鹅海”攻进的四个球中,寄诚庸独中两元,后腰谢尔维则助攻两球,前腰西古德森一传一射,可见曼联队上赛季对对方的中场控制是失败的。寄诚庸本赛季之初受到伤病困扰,但在周中联赛杯比赛中复出看起来身体状态恢复不错,此役极有可能重返先发阵容再战曼联。

  看点三:鲁尼能否延续进球势头?

  周中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终结俱乐部赛事球荒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在英超赛场仍然是9轮没能破门得分,最近一次建功还是在4月4日主场对阿斯顿维拉一役,而在英超客场进球更是需要追溯到2014年11月22日对阿森纳队时取得的。以为在弗格森时代,爵爷总是说:韦恩的进球闸门一开,那谁也挡不住。这次看看弗爵的金言是否还有效?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去年面对斯旺西我们丢掉了所有分数,我总是想我的球队和球员可以有所改进,我希望周日的比赛可以证明这一点。因为美国之行,去年首轮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我已经解释过20次了。第二次再对斯旺西则是运气很差的一场,但我认为去年的斯旺西队的确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今年也是如此。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逼平切尔西、击败斯旺西。单看他们的球员,就知道他们能力很强,想击败斯旺西是很难。

  蒙克(斯旺西主帅):面对大俱乐部总是很难打,曼联队又引进了一些很有素质的球员来增加队伍厚度。我们是弱者,但我们拥有主场优势,我们要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有所表现。上赛季双杀曼联给了球员们很多的激励,我们将带着这些进入到周日的比赛。(文治)

  伤停报告

  斯旺西 伤病:无 停赛:无

  曼联 伤病:菲尔-琼斯(后卫)、贾努扎伊(中场) 停赛:无 缺席:德赫亚(门将)

  预测首发

  斯旺西队(4-2-3-1):法比安斯基/诺顿、费尔南德斯、威廉姆斯、泰勒/谢尔维、寄诚庸/阿尤、西古德森、蒙特罗/戈米

  曼联(4-2-3-1):罗梅罗/达米安、斯莫林、布林德、卢克-肖/施耐德林、卡里克/马塔、埃雷拉、德佩/鲁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57051.shtml report 2033 北京时间8月30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斯旺西队坐镇主场自由球场迎战曼联队。范加尔将迎来自己执教曼联队的第50场比赛,不过对手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