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逐莫里斯再增对手 传书豪东家加入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莫里斯兄弟
莫里斯兄弟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有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内线球员科迪-泽勒将有望成为黄蜂的重要交易筹码。

  今年休赛期,自从莫里斯主动要求太阳交易自己之后,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尽管太阳方面暂时未打算送走他,但是从目前来看,莫里斯未来很难留在太阳。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包括火箭、猛龙、魔术等球队在内,均有意引进莫里斯,其中火箭和猛龙是莫里斯比较希望加盟的球队。

  据悉,黄蜂也有可能会加入这场有关莫里斯的争夺战。今年休赛期,黄蜂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巴图姆以及林书豪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曾表示,球队引援的重要原则之一就是,希望能得到进攻型球员,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进攻是球队上赛季的一大软肋。从技术特点来看,莫里斯显然符合黄蜂的引援要求。

  上赛季作为太阳的首发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在场均31.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5.3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

  据消息源称,如果黄蜂要追逐莫里斯的话,那么泽勒将会成为黄蜂重要的交易筹码,其实此前黄蜂一直在尝试兜售泽勒,不过并未找到合适的下家。

  “从进攻角度来看,莫里斯显然优于泽勒。不仅如此,从合同情况来看,莫里斯的性价比也比较高。而且莫里斯还拥有不错的潜力。”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阿西斯如是表述道。

  泽勒是在201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被选中,进入NBA。上赛季效力黄蜂期间,他场均能送出7.6分5.8个篮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08/n420609859.shtml report 1238 莫里斯兄弟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有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内线球员科迪-泽勒将有望成为黄蜂的重要交易筹码。今年休赛期,自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