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奥运选拔赛 吴敏霞/施廷懋女双三米板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嘉、朱翃

  新华社上海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朱翃)作为奥运选拔赛其中一站的全国跳水锦标赛1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日进行了双人4个项目的奥运选拔赛,喀山世锦赛冠军组合吴敏霞和施廷懋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力压何姿/王涵,以339.00分夺冠。

  按照规定,喀山世锦赛、本站全国锦标赛和今年12月在昆山举行的选拔赛加在一起,三站积分选出参加明年跳水世界杯的选手,这三站比赛再加上明年世界杯和明年上半年的全国冠军赛构成全部五站的奥运选拔赛。

  已经获得两站选拔赛冠军的吴敏霞和施廷懋顺利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从结果来说当然很高兴,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但今天还是有点遗憾,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也很正常,因为之前我身体状况就不是特别好,今天能顶下来不容易,”吴敏霞一直到赛后采访时还不断擦着汗。

  施廷懋则表示,两人通过世锦赛的锻炼,在配合上比前两年更加成熟了。

  当日男双3米板决赛中,林跃/谢思埸战胜了喀山世锦赛冠军秦凯和曹缘,以475.89分夺冠,秦凯组合以457.38分名列第二。目前这两对选手在两站资格赛中各胜一场。

  谢思埸说:“今天我们发挥很正常。现在我们训练和技术都已经有了,最主要的还是心态。”

  在女双10米台比赛中,陈若琳/刘蕙瑕战胜了任茜/司雅杰组合,以346.38分夺冠,陈若琳和刘蕙瑕也是喀山世锦赛此项目冠军。男双10米台比赛中只有世锦赛冠军林跃/陈艾森一对选手参加,两人获得了474.24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1/n420939218.shtml report 681 新华社上海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朱翃)作为奥运选拔赛其中一站的全国跳水锦标赛1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日进行了双人4个项目的奥运选拔赛,喀山世锦赛冠军组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