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有意快船旧将罗伯茨 巅峰时场均9.8分3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鹈鹕目前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感兴趣。

  据悉,未来的季前训练营,鹈鹕有意邀请他入队。罗伯茨是2008年第2轮第10顺位新秀,上赛季罗伯茨曾在快船效力,但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始终没有找到工作。

  罗伯茨是运动战里面的一把好手,突破多,造犯规能力不错。他生涯的巅峰时期是09-10赛季效力篮网时,场均9.8分3个篮板。13-14赛季,罗伯茨在山猫时场均也有6.9分2.4个篮板进账,不过上个赛季在快船遇冷,仅出场2场比赛,场均8.6分钟贡献1.6分1个篮板。2015年1月16日,快船和凯尔特人、太阳达成三方交易,罗伯茨被送到凯尔特人,并在三天后被凯尔特人裁掉。

  职业生涯至今,罗伯茨曾在篮网、雄鹿、小牛、山猫(现黄蜂)、快船和凯尔特人效力过。另外,据之前的报道,鹈鹕对老将拉塞尔-巴特勒和新西兰后卫科里-韦伯斯特同样颇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3151.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根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鹈鹕目前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感兴趣。据悉,未来的季前训练营,鹈鹕有意邀请他入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