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为留第一集团必须胜舜天 已经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曼萨诺表示必须拿下对手。

  明天晚上,国安又将在工体摆擂迎战江苏舜天,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坐镇主场,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这样才能让我们继续留在第一集团,我们也会继续向前迈进。”

  对于对手江苏舜天队,曼萨诺说:“江苏舜天队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他们今年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肯定比长春亚泰队更难对付。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可以打得更好,为支持我们的球迷奉献上一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66&paper.cmsUrl= report 1188 国安踩场备战舜天朴成大秀插花脚绝活(搜狐体育徐江9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谈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