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马拉松赛 > 2015北京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马女子组埃塞俄比亚选手强势 联手包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35届北京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组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发挥出色,切内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她的队友贝克勒以2小时29分14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

  今年的北京马拉松是国内首个全程马拉松的比赛,7点30分,三万名参赛选手齐聚天安门广场起跑点,比赛开始之前,先进行了奏国歌的仪式,现场参赛选手和观战的观众都举起双手高唱国歌。随着组委会代表的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仅仅是所有选手通过起跑点,就用了将近30分钟的时间。

  比赛开始之后,特约的几位黑人男运动员就形成了领跑集团,32分钟时,女子运动员的领先方阵在领跑运动员90后小将贝克勒的带领下到达中央广播电视塔,男选手则大致抵达西三环中路辅路,两个领先集团之间的差距只有2分钟。

  比赛进行到42分钟时,大部队经过复兴门桥,转播信号也捕捉到了这一壮观的景象。51分钟时,女选手的领先部队则开始发力,甩掉了一直跟随他们的一部分男选手。

  1小时21分钟时,女子选手领先集团阵容出现分化,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和切内特从大部队之中脱颖而出,独自领跑。随后的比赛中,切内特一直牢牢占据着领先的位置,并最终以2小时27分3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她的队友贝克勒以2小时29分14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17438.shtml report 940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35届北京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组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发挥出色,切内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她的队友贝克勒以2小时29分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