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城女排0-3不敌北京 全国锦标赛收获第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福建阳光城与北京女排的季军争夺战中,阳光城女排0-3不敌北京女排(比分分别为:22-25、17-25、18-25),最终在本届全国女排锦标赛中获得第四名。

  本场比赛,阳光城女排派出张宇婷、刘杨、陈亚青、陈雅芳、郑益昕、罗慧和自由人林莉组成的首发阵容。开局,阳光城女排占得先机,以3-1取得领先。阳光城罗慧发球,郑益昕打探头成功,阳光城7-3领先。张宇婷扣杀,打北京女排队员手出界,阳光城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阳光城陈雅芳扣球,对方拦网出界,阳光城11-10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阳光城13-16暂时落后。北京队随后频频发力,阳光城14-19落后,主教练胡进紧急叫暂停进行调整。北京女排触网,阳光城将比分追至20平。郑益昕扣球失手,阳光城22-25先失一局,总比分0-1落后。

  第二局,阳光城女排开局状态不佳,5-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14-16仅落后2分。罗慧吊球,对方拦网成功,阳光城14-17落后。阳光城随后用米杨和郑斯替下陈亚青与罗慧。阳光城16-20落后时,主帅胡进第二次叫暂停对球队进行调整。最终,阳光城在第二局17-25不敌北京女排,总比分0-2落后。

  关键的第三局,阳光城开局0-3落后于北京女排,主教练胡进叫暂停进行调整。陈雅芳拦网出界,阳光城2-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着北京女排重扣得手,阳光城女排7-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郑益昕后排强攻将比分追至9-18,阳光城暂时落后。北京女排拦网出界,阳光城10-21落后。最终,阳光城女排18-25负于北京女排,总比分0-3不敌对手,获得本届锦标赛第四名。

  (文/图 林帆、方向荣 发自江苏太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935544.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福建阳光城与北京女排的季军争夺战中,阳光城女排0-3不敌北京女排(比分分别为:22-25、17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