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伦加头球破门帕帕染黄 永昌1-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穆伦加为石家庄永昌队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永昌1-0领先。

  上轮战平绿城,永昌连续5轮仅取得3平2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不敌建业,丢掉了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上周末虽然永昌打破连续输球的噩梦,避免了3连败,但却尝到了5轮联赛不胜的尴尬。本周末面对申花,能否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无疑是亚森需要追求的目标。申花上轮遭鲁能绝杀1-2输球,最近5轮比赛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5轮只拿到了1胜1平3负相当尴尬的成绩单。两队中超史上仅一次交手,赛季首次交手时,申花坐镇主场0-0战平永昌。

  上半场比赛开始石家庄永昌队攻势旺盛,第1分钟,隆东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0分钟,糜昊伦角球送前点被莫雷诺头球顶了出来,永昌二次进攻再往前送,边裁这边先举旗示意越位。随后双方攻势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射门机会。第24分钟,永昌右路起球送禁区内,穆伦加甩头攻门没有顶好,左路糜昊伦再打,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9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发动反击,隆东左路拿球突破至禁区,挑传送门前,后点穆伦加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入网,1-0,石家庄永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1分钟,帕帕多普洛斯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石家庄永昌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糜昊伦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扑。第38分钟,莫雷诺拿球送直塞到禁区内,高迪插上面对出击的关震抢先射门,左脚的捅射被关震挡出去。第39分钟,永昌这边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糜昊伦开出任意球,穆伦加没有顶正。第42分钟,永昌右路起球送禁区内,前点穆伦加没顶到,隆东凌空抽射,打飞了浪费一次机会。上半场结束,永昌1-0领先。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4-李超、14-赵容亨、18-许博、23-胡伟、25-糜昊伦;9-隆东、6-李春郁、15-王鹏、24-古德约翰森;19-穆伦加

  替补:12-王国明、2-吕宏琛、5-白鹤、11-黄世博、17-王子豪、26-孙昊晟、32-武浩然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1-耿晓峰;8-张璐、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29-范凌江;14-西索科、20-王赟、11-吕征、10-莫雷诺、18-高迪;9-登巴巴

  替补:22-邱盛炯、15-战怡麟、17-卡希尔、19-郑凯木、21-姜坤、30-陶金、55-李晓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82988.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19点35分,石家庄永昌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穆伦加为石家庄永昌队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永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