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绝杀 恒大3-2人和23轮不败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9月26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7轮角逐。在贵阳奥体中心,贵州茅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球,以2-3不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时,贵州茅台凭借两次高效的反击,由桑托斯和朱宝杰连下两城,张琳芃半场结束前攻入稳定军心的头球。易边再战,替补上场的郜林捅射扳平比分,保利尼奥上演绝杀。贵州遭遇四连败,恒大连续23轮不败,追平由自己在11赛季创造的中超连续不败纪录,并且继续领跑积分榜。

  贵州茅台已经遭遇三连败,积分榜上与富力同积25分,但贵州因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中超仅剩最后四轮,下轮他们还将做客挑战鲁能,贵州已经没有退路。恒大如今的状态好得不得了,进入9月,恒大不仅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上港,独占鳌头;亚冠赛场也是时隔一年后再次闯进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赛季联赛已经保持22轮不败。

  场内的积水较为严重。比赛刚开场,冯仁亮突破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表示。第4分钟,贵州左路传中,尤里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郑龙禁区外突施冷箭,张烈下意识将球挡出。第14分钟,贵州任意球长传冲吊,恒大对第二落点保护不佳,桑托斯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破门,曾诚甚至没能做出扑救动作,贵州主场1-0领先恒大!

  随后,埃尔克森禁区外强行突破后的一脚劲射被张烈没收。第16分钟,冯仁亮左路低平球传中,后门柱附近的桑托斯面对空门却推中立柱,来不及做出反应的尤里将球挡出球门,无缘扩大领先优势!贵州迅速回收阵型,摆出一副铁桶阵。受此及积水影响的恒大进攻受挫,开始长传冲吊。第2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半转身打门,张烈扑救脱手但及时赶在高拉特补射前将球破坏。随后,恒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郑龙连续发前点没形成威胁,战术较为单一。第28分钟,对场面不满意的斯科拉里早早换人,用郜林换下黄博文。

  第29分钟,尤里吃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1分钟,张琳芃超远距离起脚吊门,显得有些急躁。第38分钟,高拉特右路斜传直接出了底线,郑龙争顶但没碰到球。第39分钟,贵州发动反击,尤里中路带球长驱直入,紧接着送出关键分球,朱宝杰趟过冯潇霆形成单刀,冷静推射远角命中,贵州2-0领先恒大!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接头球摆渡,冷静扣过后卫,但小角度攻门击中边网。补时阶段,李学鹏左路45度传中,张琳芃后插上头槌将球砸入网窝,恒大扳回一分!贵州上半时以2-1领先恒大。

  易边再战,主队全员回收,展现出死守态势。第4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凌空抽射偏出。第53分钟,郑龙将接近底线的任意球传到门前,保利尼奥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郑龙角球造成门前混战,冯潇霆挑传直接送入张烈怀抱。第57分钟,高拉特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58分钟,张琳芃滑铲动作绊倒饶伟辉,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于睿解围失误正好将球挡在郜林面前,郜林近距离捅射破门扳平比分,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此后两队接连换人,恒大用罗比尼奥换下表现平平的埃尔克森,贵州用王刚换下体能接近透支的冯仁亮。贵州继续死守,希望守住一分,而恒大则乘胜追击。第77分钟,恒大用于汉超换下郑龙。第90分钟,郑智任意球发起攻势,保利尼奥禁区内得球晃开角度后半转身低射,皮球贴着立柱窜入网窝,保利尼奥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恒大以3-2再次上演绝杀好戏,贵州遭遇四连败。(彭斌)

  贵州茅台(5-4-1):12-张烈(C);8-陈昌源、4-于睿、27-朴柱成、5-刘洋、31-饶伟辉;17-尤里、15-陈杰(72’35-唐源)、33-朱宝杰(88’6-范云龙)、30-冯仁亮(70’22-王刚);11-桑托斯;

  替补:29-盛鹏、6-范云龙、14-杨一虎、16-向汉天、22-王刚、28-张裕碹、35-唐源。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C)、4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8’29-郜林);27-郑龙(77’20-于汉超)、9-埃尔克森(67’56-罗比尼奥)、11-高拉特;

  替补:22-李帅、3-梅方、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9-郜林、56-罗比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6/n422184047.shtml report 2714 恒大3-2绝杀人和保利尼奥脱衣狂奔庆祝北京时间9月26日19:35,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27轮角逐。在贵阳奥体中心,贵州茅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球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