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谈球员停赛:河大成替朴成 李运秋换周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6日 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27轮很可能会诞生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上海申鑫如果主场负于北京国安,就有可能提前三轮降入中甲。

  今天下午5点30分,国安队来到源深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乘坐的大巴出现故障,国安队还临时改乘中巴抵达,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全力争胜的决心。而主教练曼萨诺则在发布会上提醒自己的队员不要掉以轻心。

  “现在申鑫排名比较靠后,明天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的困难。我们明天需要把比赛打赢,在第一集团的竞争中才能够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我们跟他们交过手,虽然首轮比赛中我们2比1战胜了对手,但是他们在北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全力以赴。”曼萨诺表示。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朴成和周挺两人累积黄牌停赛,对于顶替人选,曼萨诺直接表示:“朴成的位置可以由河大成顶替,周挺的位置可以由李运秋来踢,应该问题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09&paper.cmsUrl= report 730 (搜狐体育裴力9月26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27轮很可能会诞生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球队,上海申鑫如果主场负于北京国安,就有可能提前三轮降入中甲。今天下午5点30分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