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官方宣布签约比斯利 3日晚将抵达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10月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高速男篮宣布签约前上海男篮外援比斯利,比斯利将于明晚(10月3日)十一点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比斯利对于大家而言并不陌生,2014年10月,CBA上海大鲨鱼宣布签下外援比斯利。比斯利为上海队征战了37场比赛,场均贡献27.1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在CBA全明星上拿下59分当选MVP。比斯利出生于1989年,身高2.06米,体重107公斤,他是2008年NBA的榜眼秀。

  据美国媒体透露,比斯利与山东男篮签的是一年合约,价值为60万美元,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28087.shtml report 287 齐鲁网10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宣布签约前上海男篮外援比斯利,比斯利将于明晚(10月3日)十一点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比斯利对于大家而言并不陌生,2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