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确认将战现代冠军赛 今年未获得参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3日,随着本赛季的逐步落下帷幕,各路球员对于新赛季参赛计划的制定也开始逐渐出炉。据外媒报道,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近日确定,将参加明年年初的现代汽车冠军赛,这也将会是他2016年参加的第一站比赛。

  明年的现代汽车冠军赛将于2016年的1月6日至10日,在夏威夷卡帕鲁瓦度假村的种植园球场举行。本赛季之初的时候,斯皮思甚至没有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因为他在2014年没能在美巡赛比赛之中拿到任何异常的冠军。最终,帕特里克-瑞德在第一个加洞击败杰米-沃克尔取得了胜利。瑞德最后一轮的67杆十分精彩,其中16号洞,五杆洞,他直接击球进洞力勤老鹰球。

  谈到即将参加的该项比赛,斯皮思表示:“我的日程将会与今年有些不同,去年,我有两个重要的休假,一次休假五个星期,一次休假六个星期。而今年,我将在卡帕鲁瓦开启新的赛季。”

  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十分有趣,必须是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拿下过美巡赛系列赛冠军的选手,才有资格前来争夺冠军。明年也会是斯皮思职业生涯里第二次亮相该项赛事,此前他在2014年首次参加比赛,拿下了亚军。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斯皮思一个人就揽下了五站美巡赛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33359.shtml report 554 北京时间10月3日,随着本赛季的逐步落下帷幕,各路球员对于新赛季参赛计划的制定也开始逐渐出炉。据外媒报道,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近日确定,将参加明年年初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