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男篮祝贺中国直通里约 或有机会奥运会交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67战胜菲律宾男篮,以9连胜的不败战绩赢得第28届亚锦赛冠军;菲律宾队连续第2届亚锦赛屈居亚军。

  国际篮联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从本届亚锦赛开始一直全程报道赛事进程,在决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出了男篮战胜菲律宾的消息。随后美国男篮的官方账号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对男篮的成绩进行了祝贺:“祝贺中国男篮获得2016年奥运会的资格#通向里约#”。

  由于美国获得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冠军,早早就锁定了一个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席位,至于奥运会的最终分组要等到临近奥运会前才能确定,或许中国男篮还有机会与美国梦之队在奥运会上交手。在2008年奥运会时中国男篮曾与美国梦之队同分在一个小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59830.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决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67战胜菲律宾男篮,以9连胜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