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迪拜备战对国足有利 因稳定性没选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都市报 易文

  阿联酋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17点30分,国足在抵达迪拜后召开了一次简短的赛前发布会,佩兰介绍了国足的准备情况,他表示与卡塔尔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拿下对手。

  在谈到第一堂训练课时,佩兰表示,第一堂训练课还是以恢复为主,有几个球员有小的伤病,但无大碍,过几天可能就没事了。张呈栋当地时间4日出发5日将抵达迪拜。

  谈到卡塔尔的炎热天气,佩兰表示迪拜的湿度比多哈还要湿,在迪拜备战对国足是有利的。条件越艰难,备战才会越充分,准备工作才会做得更全面。

  在谈到与卡塔尔的比赛时,佩兰表示对卡塔尔是涉及小组第一名之争的比赛,国足肯定会全力以赴,力争拿下卡塔尔。

  在回答涉及到黄博文的问题时,佩兰再次表态,这次集训只是针对这一场比赛,出于稳定性考虑没有选择黄博文。但黄博文是非常好的球员,一直在大名单里面。

  (易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4/n422569651.shtml report 1153 国足备战世预赛王大雷颜骏凌上演哥俩好阿联酋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17点30分,国足在抵达迪拜后召开了一次简短的赛前发布会,佩兰介绍了国足的准备情况,他表示与卡塔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