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女篮落选赛球队确定 12队角逐5张入场券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将在2016年6月13日~19日进行,届时12支球队将角逐最后5张奥运会入场券,其中包括在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不敌日本队的中国女篮。

  女篮项目中最后一个结束争夺的大洲锦标赛是非洲女篮锦标赛,塞内加尔队夺冠并获得直通里约的资格,亚军喀麦隆队和季军尼日利亚队将参加奥运会落选赛。这样,12支参加奥运会落选赛的球队全部确定,包括中国队、韩国队、古巴队、阿根廷队、委内瑞拉、新西兰队、法国队、西班牙队、白俄罗斯队、土耳其队、喀麦隆队以及尼日利亚队。目前中国女篮世界排名第8位,在参加落选赛的队伍中要闯入前5的机会较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88094.shtml report 295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里约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将在2016年6月13日~19日进行,届时12支球队将角逐最后5张奥运会入场券,其中包括在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不敌日本队的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